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委统战部三举措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4 18:14:2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聚焦“学懂弄通”,精心组织“大学习”。通过领导带头学、组织集中学、发动全员学、开展活动学、专家辅导学、培训延伸学等,引导全市统战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聚焦“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大讨论”。将统战工作与市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发挥统战优势,采取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会议、专题研讨会、党外专家学者座谈会、统战论坛等形式,深入研讨统一战线服务自贡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进一步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三是聚焦“问题导向”,精心组织“大调研”。集中力量组建15个课题组,围绕《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研究》课题调研,精心谋划子课题,明确调研任务。深入统战工作任务重、统战成员意见多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寺庙一线,通过召开调研专题座谈会、集中听取专家意见建议等形式,摸清吃透情况、分析提出对策,形成务实有效的调研成果,为党委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自贡市委统战部    万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