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召开常委会传达贯彻田向利调研指示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22 19:14: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1日,自贡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莅市调研指示精神。市委书记李刚就贯彻落实好指示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强化政治统领。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统战工作的根本原则,坚决“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把团结人、教育人、凝聚人作为重中之重,确保统战工作在“聚共识、增干劲、添措施”中出真招、见实效。

二要发挥统战优势。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渠道多、联系广的优势,努力在引资、引智、引技上实现作为;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参政议政优势,努力在参谋决策、民主监督上实现作为;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优势,努力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上实现作为。

三要支持非公经济。要着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坚持倾情倾心、一企一策,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面临的问题,推动在市场经济中大作为。

(自贡市委统战部 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