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富顺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赴成都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24 15:31:3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8月17日至18日,富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发勇组织带领党外代表人士赴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团一行追随习总书记考察战旗村足迹,重温了习总书记在战旗村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该村党的建设、统筹城乡发展、探索乡村振兴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成果展,让各党外代表人士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增进了思想共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不断开创全县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富顺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