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召开基本医疗保险执行情况党外人士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01 23:19:2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8日,自贡市基本医疗保险执行情况党外人士通报会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春艳通报了自贡市基本医疗保险的执行情况,市委副秘书长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革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叶智英,民盟市委副主委、自流井区人大副主任曹泽均,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杨荣春,农工党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秀英,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四川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彭龑,市工商联副主席郭建红等纷纷发言,积极为我市的医保工作建言献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猛等参加会议。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希望市人社局充分发挥好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中的杠杆作用,为民生工程做好顶层设计,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希望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我市的医疗保险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贡统一战线应有的贡献。

(自贡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