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现场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13 08:14: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31日下午,自贡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沿滩区召开。全市各区县统战部分管领导、市知联会以及区县分会班子成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积极落实中央、省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要求,向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发出“建功立业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倡议,号召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勇担责任,积极投身到建功立业新时代,同舟共济创伟业,同心共筑中国梦。提出全市各级知联会一要坚定捍卫核心,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摆在首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二要坚持围绕中心,大力开展“建功立业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为推动自贡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发展和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建设发挥好优势,履行好责任。三要坚持凝聚人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团结凝聚党外知识分子的“聚宝盆”,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连心桥”。

同时,与会人员就知联会如何开展好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表示要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和使命,坚持不忘初心,传承政治薪火,继承优良传统,始终与党同心同行。

会议还组织现场调研了市知联会沿滩分会自身建设以及开展“知心联心”系列活动情况。

(自贡市委统战部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