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自贡大安区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园区统战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8 22:07:5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一是向区委专题汇报会议精神,调整充实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发挥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作用,推动基层统战创新年工作和园区统战工作落地落实。

二是组织统战部、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向利部长重要讲话精神和先进地区工作经验做法,查找分析大安区示范点打造存在的不足,聚焦“四心”工作定位,按照“九有”工作标准,提升创新基地建设。

三是以“红色联盟”为抓手,搭建平台、完善管理体系、拓展服务方式、丰富活动内涵,以“党外人士培养锻炼实践基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示范基地”“建安合作示范基地”“农卫合作基地”等为载体,探索新时期“党的建设”和“统一战线”两大法宝有机结合新模式。

(大安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