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自贡 > 正文
掌上蜀show第二季·两岸新媒体体验采访组走进自贡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1 23:16:5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4日至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峡飞虹中文网、台湾东森新闻云和川报新媒体中心联合采访组18名记者走进自贡,开展专题采访、拍摄、体验。自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李弘明陪同采访、拍摄。

采访组先后到自贡恐龙博物馆、盐商菜、盐业历史博物馆、卧龙湖湿地公园、海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力拓景观科技有限公司、台资企业自贡市利世华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联积电子有限公司采访、拍摄。

在自贡期间,记者们用镜头拍摄了自贡的盐、龙、灯、美食、美景和台资企业,用文字、声音、图像综合记录了自贡“盐之都、龙之乡、灯之城、食之府”四张城市名片和自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成效,全方位、广角度、宽视野地宣传推介了自贡,增进台湾同胞对自贡的了解和认知,扩大自贡的影响力,将吸引更多台湾同胞来自贡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自贡市委统战部 王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