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资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热议党的十九大胜利开幕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20 13:30:5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18日,资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报告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资阳仁民社会组织发展中心理事长吴国丽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气势恢宏、思想深邃、论述精辟。特别是报告指出,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作用。作为社会组织工作者在倍感振奋的同时,深感责任在肩,自己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在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方面主动作为,有效作为,为美丽怡然资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川同心注册税务师服务团资阳分团团长、资阳市共建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玉清说:同心税务师服务团资阳分团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全体成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传递强大正能量,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税务从业者更加重要的积极作用。

新媒体从业人员代表,资阳大众网总编辑杨林林说:十九大的召开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激动。大国崛起,点燃中华复兴梦想。作为新媒体从业人员,我深受鼓舞,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个人特长,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为家乡发展鼓与呼,同时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扶危救困,为和谐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新媒体从业人员代表,资阳蜀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九曲河门户网运营总监文波说:5年成就,振奋人心。十九大的召开彰显自信,令国人自豪。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报告催人奋进,令人激动。我作为一名新媒体从业人员,深知自己和行业担负的职责和使命,必将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拼搏进取,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传播正能量,与平台网友形成良性互动,了解和收集社会民意,为建设幸福美好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安岳在线副总张高富说:十九大的召开振奋人心!今天上班的首要工作就是组织公司员工一起观看盛会直播共同学习,提高公司团队政治视野和政治素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激动,报告中总结了十八大期间新中国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让我们感受到了东方大国的强势崛起,报告中对未来的展望树立了国人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必胜信心。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一名新媒体从业人员,我深受鼓舞,必将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特长,团结更多的有识之士,净化网络空间,传播正能量,为安岳未来的发展贡献微薄力量!

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乐至亲和医院副院长林晓霞说:从对十九大召开的期待,到十九大召开的鼓舞士气,再到习近平总书记激动人心的报告,无一不使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办医疗机构从业人员,我将坚定救死扶伤的决心,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为祖国的强大昌盛,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资阳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