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资阳市人民政府与农工党成都市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20 13:41: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19日,农工党成都市委员会与资阳市人民政府签订《农工党成都市委员会 资阳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将发挥医药卫生领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推动资阳以口腔装备及材料产业为重点的特色产业发展。

为促进合作,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推进成资一体化和积极对接成都“东进”战略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同心聚力·成资一体化行动”,支持推动市各民主党派加强与成都市相应民主党派的联系对接,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在建言献策、引资引智、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务实开展交流合作。农工党四川省委直属资阳市总支积极响应,及时开展三方对接,务实推进合作进程,搭建了农工党成都市委员会与资阳市人民政府“农资合作”的桥梁,促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根据协议约定,农工党成都市委员会将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和联系广泛的优势,组织协调有关方面的技术专家和企业家在经济、文化、医药卫生、信息化、生态环保等方面开展定向合作,在加强医疗卫生合作、推动产学研融合、推进环境保护、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精准助力资阳在产业发展。

为保障合作顺利进行,除为合作开展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外,双方决定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并设立“合作发展”领导小组,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共同研究确定重大战略合作项目,讨论、决定年度合作计划与重大合作事项并处理相关事宜。(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