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乐至县统战系统“三着力”贯彻落实田向利同志在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1 19:12: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1日下午,乐至县召开统战系统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同志在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江军同志传达了田向利同志在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县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田向利同志讲话精神,着力在政治学习、工作落实和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全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和彭清华书记对全省统一战线提出的新要求落地落实。

一是要在政治学习上下功夫,着力强化理论武装。要严格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和彭清华书记对全省统一战线提出的新要求,通过培训、座谈、研讨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加强思想交流碰撞、深化政治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把握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是要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着力提升统战工作贡献率。要把讲话精神与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就跟进到哪里”,通过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不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推打赢三大攻坚战、着力改善民生、深化改革开放,奋力推动美丽繁荣乐至、和谐怡然帅乡建设。

三是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着力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要严格按照“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标准不断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的表率、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政治过硬的表率,树立统战干部良好形象,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乐至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