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资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6 14:46:5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4日,资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薄弱环节,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李果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正风反腐的新目标新要求,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要严肃执纪严厉整治拖沓懈怠、推诿扯皮、服务意识不强、律己不严、宗旨意识淡薄等作风问题。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认识,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班子“一岗双责”,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规定落实。要结合统战部工作实际,做深做细党外人士联系服务和政治引导工作,以从严的要求,务实的态度,过硬的作风,切实把广大党外人士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资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