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乐至县委统战部到南充嘉陵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25 19:02:3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2日,乐至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南充嘉陵监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通过零距离剖析生动鲜活的真实案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大家先后参观了嘉陵监狱劳动改造车间、服刑人员宿舍、活动室等场所,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改造情况。监狱方特别安排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让他们讲述了自己从党员干部堕落为罪犯的经历,剖析了走向犯罪的思想根源,并对自己的犯罪行为进行了深刻忏悔。

机关支部书记邓辉结合教育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意义,把党的纪律规矩作为带电的“高压线”,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守住关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乐至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