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乐至县委统战部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慰问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07 20:32: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1日上午,乐至县委统战部组织本部门退役军人召开慰问座谈会,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杨秀虎主持。三名退役军人及全体在家统战部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杨秀虎向退役军人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发放了慰问金,传达了全县双拥会议精神。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曾担负着保卫国家和人民安全的重任,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退伍后也不褪色,要有担当、有情怀,继续为统一战线事业贡献力量。

与会退役军人畅所欲言,满怀感情地回顾了从军的光荣历史以及退役后积极投身统战事业、服务地方建设的峥嵘岁月,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讲政治、讲担当、讲作为,扎扎实实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团结更多力量为建设成渝中部绿色发展示范区、推动乐至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乐至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