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广东省四川乐至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8-21 21:31: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17日,广东省四川乐至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召开。乐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江应登出席会议并讲话,乐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蒋诚主持会议。

广东省四川乐至商会旨在传承帅乡儿女勇于担当、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历史机遇,奋力推动在粤乐至籍企业家抱团发展、反哺家乡,共吸收会员单位88家。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广东省四川乐至商会章程》、《广东省四川乐至商会会费管理办法》、《广东省四川乐至商会选举办法》等,选举了以中康福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贤敏为会长的第一届领导班子,并举行了授牌和聘书颁发仪式。

江应登代表中共乐至县委向商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广东省四川乐至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团结协作的进取精神,构建商会新形象。要注重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热心办好商会、用心建好班子、真心管好会员,充分发挥商会参与社会治理方面的积极作用,依托商会平台,整合商会内部会员单位力量,主动融入当地发展,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不断提高商会的社会效应和社会影响力。二是要以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筑好商会新家园。要在做好服务上下功夫,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多听会员诉苦、多为会员维权、多给会员撑腰,让广大会员在商会组织中找到认同感、归属感,汇聚更多的商界精英、吸纳更多的成功人士,不断壮大商会实力,扩大会员队伍。三是要以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发挥商会新作用。要更好地发挥广东、四川两地间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积极宣传乐至、推介乐至,多为乐至牵线搭桥,将广东先进的发展经验和理念用于家乡建设,为促进两地的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后,与会嘉宾、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以广东省四川乐至商会成立为契机,抓住民营经济发展的黄金时期,努力把商会办成政府信任、会员信赖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

广东省、深圳市、乐至县各地各级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商会会员企业代表、部分友好商会代表、部分媒体代表、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乐至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