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民革乐至县总支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8-29 19:14:3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6日,民革乐至县总支和谢无量研究会在乐至民革党员之家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十一届“八月诗会”文艺汇演活动。

来自民革成都市委会、双流区总支、乐至县总支的民革党员先后通过器乐演奏、舞蹈、诗歌朗诵、独唱、合唱等10余个精品节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纪念陈毅同志诞辰118周年、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乐至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同名诗书画集《八月诗会》近200册,悬挂展示了民革党员书画作品100余幅。文艺汇演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受到现场嘉宾一致好评,他们表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节目精彩纷呈,抒发了民革党员和艺术家们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之情,进一步激发了民革党员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去。

民革四川省委、成都市委、资阳市委、内江市委、双流区总支、简阳市支部、安岳县总支,中共乐至县委、县人大、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文联、县工商联、县侨联、县知联会、县新联会、中山书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和乐至籍书画家、诗词作者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乐至县委统战部、民革乐至县总支  供稿)

上一条:资阳乐至县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