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资阳 > 正文
乐至县台联召开“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09 16:53:3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6日,乐至县台联召开“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杨秀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台联会长郑谊主持。30余名台属参加会议。

会上,杨秀虎就中秋、国庆双节到来向全县台属及远在台湾的同胞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感谢在乐台胞台属对乐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为乐至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为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在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大家齐聚一堂,共贺佳节,70年来,祖国日益繁荣昌盛、人民日益幸福安康,两岸交流融合大势所趋,作为台属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携手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乐至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