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平昌县举行2023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俞淇出席仪式并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发放仪式上,王俞淇希望受助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的境界,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积极回报社会,把爱继续传递。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精准对接困难职工家庭助学需求,不断拓宽帮扶渠道,创新助学载体,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完成学业。
受助学生家长代表李斌、杜淑琴积极发言,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激,将教育子女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帮助他们的人。受助学生代表苟全成、谭友进表示,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更加努力地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