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乐山】农工党市委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7-15 15:06:2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农工党乐山市委与农工党市中区支部在市中区青平镇联合开展“同心健康家园行动”暨“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为群众义诊义检、送医送药。农工党乐山市委主委、乐山市政协副主席方平安等农工党乐山市委领导和青平镇党委政府领导等参加活动。

一大早,村民们就来到青平镇政府院内排好长队,来自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的农工党员专家一到达,顾不上片刻休息,立即给村民们认真检查听诊、详细问询病情,耐心为他们解答各种医疗保健咨询,并提出治疗建议。医护人员仔细为村民们量血压、测血糖,免费发放口罩、环保袋和“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宣传资料,普及保护环境、水资源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卫生习惯,增强疾病预防和卫生健康意识。农工党乐山市委还向青平镇卫生院捐赠了板蓝根、小柴胡颗粒等常用药品以及消毒酒精、口罩等防疫用品,价值3000余元,此次活动共义诊义检150余人次。

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活动现场忙碌而有序,受到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一个个村民都舒展了眉头,嘴角挂满了微笑,点点头,竖起大拇指,“好!好!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搞,不出门就能享受城市大专家的服务……”

方平安表示,“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是实践农工党中央提出的“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的有益探索,农工党乐山市委会将依托“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品牌,持续深入开展“同心健康家园行动”活动,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更科学、更规范、更精准的健康环保知识传播到基层、传播给百姓,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共建美丽家园、共享健康生活贡献农工党的力量。

(农工党乐山市委员会、市中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