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市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3-10-22 09:45: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15日,德阳市委统战部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交流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总结了选派党建指导员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研究了当前指导员驻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要求党建工作指导员一要有攻坚克难的定力和信心,敢下深水、敢动真格,想尽千方百计为搞好非公企业党建献计出力;二要有抓经验、抓特色的主动意识,重视和加强对组织建设、制度创新、文化构建、作用发挥等方面经验的总结和提炼,按照“一企一特色”的要求,在每一个驻点企业抓出独具特色的典型经验;三要把“输血”与“造血”结合起来,既要通过党建工作为企业输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生产经营方式,又要着力帮助企业培养一批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党务工作者,让党建工作在企业成长中始终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