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市委统战部认真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2-18 11:53: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14日,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结束的第二天,德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迅速组织学习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柯尊平,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讲话精神及会议其他重要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华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全体统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一是对照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全体统战干部要围绕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3年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同时查找存在不足,落实改进措施,认真加以改正。
    二是落实会议精神谋划今年工作。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围绕“一三五八 ”发展战略,努力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拓展统战工作领域,扩大统战工作影响,发挥统战工作优势,为我市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三是将会议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要把会议精神融入到今年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切实加强本部门自身建设,奋发进取、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全市统战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