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3-03 11:05: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28日上午,德阳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我市 2013 年统战工作,研究部署2014 年工作。 市委副书记刘宏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杰,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恩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玉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华出席会议。
      刘宏葆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 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不断巩固和发展全党重视、全社会支持的统战工作格局,加强统一战线人才队伍建设, 增强统战意识,形成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特点,大力发扬群众路线优良传统,主动作为,凝聚、调动各方面的力量,把统战工作和服务经济发展、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深化改革、依法治市、建设生态德阳、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结合,全力推进德阳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会上,易杰就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吴玉华总结了我市 2013 年统战工作, 安排部署了2014 年工作。 旌阳区、 市财政局、东电、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