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我省一家铁合金公司入选中央统战部2013年民营企业转变发展方式优秀案例企业名单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3-05 11:06: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中央统战部印发了2013年民营企业转变发展方式优秀案例企业名单,共评定了30个优秀案例,由四川省委统战部组织推荐的四川省一家铁合金公司入选。
      此次评选兼顾大中小企业,涵盖三大产业领域中的众多行业,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示范性。这是中央统战部第四次开展民营企业转变发展方式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旨在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可供参考的转型方向和实践路径,特别是对相同或相近行业的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启示和借鉴。
      民营企业转变发展方式优秀案例征集评选和宣传推广活动是统一战线服务科学发展的重要载体。我省按照质量第一原则和可信、可读、可学、可用的要求,通过组织民营企业转变发展方式培训会、写作辅导和专家点评等方式,积极开展民营企业转变发展方式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在前三次的民营企业转变发展方式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四川久大制盐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仟坤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新力光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入选。我省荣获“民营企业转变发展方式优秀案例征集宣传工作组织奖”。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切实宣传好、运用好优秀案例评选成果,充分发挥优秀案例企业在推动民营企业转变发展方式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把组织开展好民营企业转变发展方式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与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发现培养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结合起来,不断扩大案例征集视野,提高案例调研写作水平,加大优秀案例宣传力度,努力形成品牌效应,为积极促进我省非公有制企业转变发展方式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