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德阳市出台《关于促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的实施意见》
http://www.sctyzx.gov.cn/  (2015-05-12 11:09: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德阳市出台《关于促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提出,至2017年,全市孵化器数量达到10家以上,各县(市、区)、德阳经开区,每地不少于1家。其中,建成国家级孵化器1家,省级孵化器5家。全市孵化场地总面积达50万平方米以上,累计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300家以上,培育高新技术企业30家以上,吸纳就业5000人以上。今年,要重点做好德阳工程产学研园(中科先进制造创新育成中心)、德阳天元新材料科技创业园、德阳四汇中小企业创业园、德阳广汉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中江豐泰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孵化器的建设、升级工作。对六脉科技、九维蓝谷、恒和工业云制造基地等有孵化器功能的专业园区建设要积极跟进。鼓励围绕页岩气、节能环保装备、航空与燃机、新能源汽车等高端成长性产业及我市的重点产业、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孵化器。
      为支持各类孵化器等的建设,我市将从用地、企业中介服务、科技人才、知识产权等方面提供相关政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