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甘孜州白玉县举办专家讲座深入推进守法诚信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5-08-12 12:58: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守法诚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推县城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甘孜州白玉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近日举办专题讲座,邀请西南财经大学教授为全县部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讲授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白玉县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待业青年、农民技能工、志愿者和民营企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120余人聆听了讲课。
      西南财经大学两名教授分别围绕“新希望的成功密码和川威的败局启示”和“科学务实的财务管理对中小企业意味着什么?”两个主题,结合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经营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和阐释,对企业合理运作、团队培养、财务管理及发展倾向等方面逐一提出了现代化、科学化管理意见,使白玉县民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高了认识,找准了短板,明确了今后发展方向,激发了他们加快发展的动力与激情,为促进县城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