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 > 正文
市委统战部赴天全走访慰问港澳台侨界人士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19 19:39:3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1月18日,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崇军、市侨联专职副主席严小芳一行到天全县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冬冬陪同慰问。

在台胞陈洸钊家里,高崇军与他促膝交谈,送去了市委对广大台胞的关心关爱,同时了解了他与台湾亲人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高崇军叮嘱,要保重身体,安心过好年,有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部门反映,并加强与在台湾工作和生活的亲朋互动交流,宣传家乡的发展变化,争取为家乡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侨属李景富家中,高崇军与李景富父子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聆听其长子在国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通过他们转达党委政府对海外华人的关心和祝福。

在随后的慰问中,高崇军一行还慰问了其他侨眷(属),台胞(属),港澳同胞代表,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与台侨胞(属)之间的联系,准确及时地了解他们的思想情况,也让侨台属同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