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达州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14 09:13: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9日,达州市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周倩传达学习并提出四点要求,2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学习。

周倩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四川工作提出的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总体要求和“五个着力”重点任务要求,努力做好新形势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二要永远铭记、始终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教育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充分发挥“智囊团”、“助推器”作用,为全市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深入贫困地区,为贫困村民解决缺资金、缺技术、缺办法等实际困难,坚持把“一个新阶人士帮扶一户贫困村民”作为新阶人士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努力带动贫困村民脱贫致富。

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政治共识,找准了政治方向。他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做好助力脱贫攻坚“一对一”帮扶工作,为2020年全面脱贫献计出力。(达州市委统战部  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