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正文
【眉山】彭山区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7-10 14:27:4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推动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为彭山统一战线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根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要求和统一战线工作需要,7月8日上午午,彭山区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向派驻纪检组汇报了区委统战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派驻纪检组组长在指出统战部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权力运行规范,廉政风险防控有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派驻纪检组长组织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通过组织学习,警醒了大家保持人民公仆本色、维护人民根本利益、提升思想道德境界的自觉性。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从严管党治党检验忠诚担当,全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私分明,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营造统战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彭山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