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 正文
【眉山】市委统战部督导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19 19:40:3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月19日,眉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云胜带队,到东坡区蟆颐观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集中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蟆颐观房屋建筑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森林防火、常态化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检查组高度肯定了蟆颐观将三苏文化、道教文化融入场所建设,创建“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中国化方向”示范宗教活动场所。检查组强调,各宗教场所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常驻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安全知识、安全技能的培训,提升各场所安全应急管理水平,要加强排查,注重预防,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检查组还对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了节前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