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 正文
【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鲁力调研青神县宗教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19 19:34:2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月17日,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鲁力率队赴青神县中岩寺、德云寺调研宗教中国化示范建设,检查宗教场所疫情防控、文物保护、食品安全、森林防灭火、消防安全、地质灾害治理等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云胜,青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其军陪同。

在中岩寺,鲁力详细了解省保文物的保护情况,要求落实专人加强管理,防止损毁;要严格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场所安全;要及时对地质灾害点进行治理,杜绝发生安全事故。在德云寺,鲁力对德云寺结合宗教场所历史和青神实际推进宗教中国化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强调宗教场所务必强化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同中华文化有机结合,务实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鲁力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认真检查了厨房卫生状况,询问食品安全情况,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照食品安全要求逐一抓落实;针对德云寺周边都是森林的情况,仔细了解消防安全措施、设施,鲁力要求加强森林防灭火、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坚决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对排查出的地质灾害治理点建设提出建议。

(青神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