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委书记刘成鸣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走访慰问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机关工作人员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2-17 17:19: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7日,农历正月初八,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刘成鸣看望慰问了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知联会和无党派人士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新年开创新气象,为推动攀枝花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看望慰问中,刘成鸣与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人员互道新年好,和大家谈论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听取大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刘成鸣代表中共攀枝花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知联会和无党派人士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知联会和广大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见解、有分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在推动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加快建设中国阳光花城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成鸣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市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面广、影响面大,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挥好各自优势,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加强与上级组织的沟通,努力推动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等国家战略的实施;要发挥联系社会各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化解矛盾,促进和谐上展现新作为,在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中多作贡献;要在全面深化改革上下功夫,敢于勇于献计献策,敢于善于为党委政府分忧,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力量,为推动攀枝花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道全,市政协主席单荣,中共攀枝花市委副书记赵辉,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自力,中共攀枝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伟,市政协副主席、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部长赵勇参加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