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2-24 13:29: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后,攀枝花市委统战部采取具体措施,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扎实谋划部署2014年统战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全省统战部长工作会议后,攀枝花通过及时召开部务会、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例会等,认真学习省委副书记柯尊平和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讲话精神,明确2014年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和新部署。同时,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联席会议上,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着力统一思想,形成共识。
      二是召开统战工作研讨会。组织召开了2014年统战工作研讨会,客观总结了2013年工作成效,冷静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充分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基层统战部门对2014年统战工作的思路、重点及对全市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结合中央和省委统战部工作部署和要求,明确了2014年全市统战工作的思路和重点。
      三是及时汇报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及时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向市委分管领导汇报,并拟将向市委常委会作专题汇报,听取市委对统战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四是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拟于近期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精神,总结2013年工作成绩,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推动统战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