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3-07 11:07: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28日,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赵勇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一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指导工作。会议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对部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明确提出了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决当前统战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推动统一战线可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要切实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每个步骤、每个环节,从统战工作实际出发,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着力解决好作风建设和“四风”问题,以统战工作实现创新服务发展的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三是要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下大气力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以解决问题的新成效让统战成员和人民群众看到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四是要抓好统筹兼顾,突出统战特色。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抓好“六个结合”: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巩固“中国梦”、“三大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各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深化理想信念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各项部署结合起来;与解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为民务实清廉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与统一战线服务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结合起来,在统一战线继续深化开展“共推发展”、“共献良策”、“共促民生”、“共建和谐”四大实践活动,不断增进多党合作的政治共识,形成统一战线大力支持、参与和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杜春文对市委统战部教育实践活动的筹备、组织等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统战机关党员干部的积极性,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