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信息技术组组长栾润峰做客智汇四川·同心讲堂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8-08 11:30:13)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心聚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重大任务,2016年8月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邀请到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信息技术组组长、中关村电子商会会长、北京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栾润峰就“以互联网+推动供给侧改革”进行专题讲座。

栾先生提出实体经济健康成长的“人人夸的品牌、可持续的销量、有品位的利润”三要素,主张实业应当自建电商平台,开启电商2.0时代。栾先生提出建设有政府部门参与的、有公信力的当地特优产品电商平台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效抓手等,这些观点给人十分有益的启示。面对移动互联网大潮、传统行业要积极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线上与线下结合,主动出击、相向而行,积极拓展改革思路,在新的领域创造新的生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综合研判世界经济形势和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做出的重大决策,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树立必胜信念、积极拓展思路,坚定不移地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向前进。

新华宾馆会议中心座无虚席,来自四川省级机关、国有企业、民营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等部门单位共480余名人员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