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服务中心大局 积极献计出力 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6-12-30 10:11:45)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记者 钟振宇)12月28日,中共四川省委在蓉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少数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专题通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十三五”实现良好开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总结回顾今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的十项重点任务,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经济工作的重要遵循,必将有力指导和推动全省上下再鼓干劲、再添信心,奋发有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增进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发挥党外专家学者优势,深入解读宣传经济工作的新政策新举措。要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主动开展专题调研。要促进相关政策落地落实,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激发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活力,主动服务改革创新。要深入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助推省委经济工作部署有效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精心谋划部署统一战线明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系列行动、民主党派省级组织和省工商联换届工作、新形势下民族和宗教工作、藏区各项工作、统战系统和党外代表人士素质能力培训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民建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陈文华,农工党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省工商联主席、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