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2 18:25:0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1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泉传达了大会精神;参加座谈会的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和部分商会负责人先后发言畅谈了认识体会;获大会表彰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并交流了参加大会的现场感受。

会议指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一项紧迫发展要务,统一思想、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民营企业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应变能力,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统战部和工商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引好路、架好桥、搭好台、建好家。广大民营企业家要“重整行装再出发”,敢闯大市场、敢干大事业、敢谋大发展,在机遇与挑战中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企业家们一致认为,要把这次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在新一轮民营经济发展大潮中展现新作为,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省工商联(省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和部分异地商会负责人,在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上获表彰的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四川企业负责人,各市州工商联1名主要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