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共四川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1-12-07 09:05:4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2月6日,中共四川省委在蓉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代表人士、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等通报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四川全省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果的新形势下,在四川省步入全面小康社会、“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十分重大。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凝心聚力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共同奋斗。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两个《决定》作出的谋划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深入学习,广泛开展宣传,深入培训阐释,掀起全省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切实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全会决策部署,聚焦做优做强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壮大清洁能源支撑产业等6项重点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投身实践,当好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倡导者、推动者,为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力量。

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致公党省委主委杨兴平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