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俊民带队拜会各民主党派中央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3-20 10:27:25)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3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带队拜会各民主党派中央。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农工党中央主席何维、常务副主席杨震,致公党中央主席蒋作君,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分别会见赵俊民一行并座谈交流。

拜会座谈中,赵俊民代表中共四川省委和省委统战部向各民主党派中央长期以来对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四川省情和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并就党地合作、民主监督、重点课题调研、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等方面与各民主党派中央进行沟通交流;恳请各民主党派中央继续关心支持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把四川省作为民主党派中央的重要调研基地,来川举办各类会议活动,帮助四川省在国家层面争取更多支持,为四川现代化建设把脉问诊、出谋划策。

各民主党派中央领导对近年来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在中共四川省委的高度重视和省委统战部的统筹指导下,四川省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充分彰显;各民主党派中央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凝聚广大成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四川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民革省委主委欧阳泽华、民盟省委主委刘旭光、民建省委主委谢商华、民进省委主委许唯临、农工党省委主委何延政、致公党省委主委杨兴平、九三学社省委主委杨丹、台盟成都市支部主委潘裕萍等参加拜会活动。

(党派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