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骨干党员暨机关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4-21 11:24:30)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2016年4月20日,农工党四川省骨干党员暨机关干部培训在江苏南京圆满结束。来自农工党四川的骨干党员、各级机关干部等70余人在培训班进行了为期5天的集中“淬火”。

此次培训,突出了锤炼思想、掌握政策、提高能力等重点,采取专题讲座、专家解读、重点辅导和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对“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十三五规划”、“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理论与实践”、“中国传统文与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和重点解读,特别是通过拜谒中山陵、向邓演达烈士敬献花篮等现场教学,使参训人员缅怀先烈、牢记历史,思想深处受到了洗礼、感染,部分学员在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公墓前潸然泪下。

参训学员还围绕谈学习体会、交流基层党务工作经验等开展了分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益非浅,将学以致用,把所学知识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农工党各级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结合起来,以创新的思维、全新的视角、崭新的面貌,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