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宜宾】江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接受验收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2-07 17:16:2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宜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刘万明带队到江安县检查验收社会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江安县群团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林红彬陪同检查验收。

刘万明一行来到社会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认真听取了江安县社会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建设情况汇报,对基地的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活动载体以及新阶人士发挥作用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社会组织负责人及运营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基地的“五有四见三类”工作标准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座谈会上,刘万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一根本,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模式、丰富活动载体、完善评价体系,进一步放大基地建设成效,使其成为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粘合剂”,提升统战工作的“催化剂”,江安县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剂”。

会后,刘万明一行还实地调研考察了“江安味道”公用品牌旗舰店、江安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的新阶人士统战工作和江安镇社区统战工作。

(江安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