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聚力共绘乡村振兴同心圆”苍溪新阶在行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1-12-29 15:32:5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了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作用,为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作出贡献,近日,苍溪县新联会一行在陵江镇笋子沟村参加“聚力共绘乡村振兴同心圆——第六届金凤柑橘采摘节”活动,与当地农民喜迎丰收。

据悉,此次苍溪县新联会认购金凤柑橘商家合计14家,共计认购水果3300余斤。认购活动中,苍溪县新联会会长童正表示,要充分发挥新联会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桥梁纽带作用,把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发挥正能量,今后县新联会将在县委统战部的引领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扶贫产业及乡村振兴建设,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推动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苍溪再上新台阶贡献新阶力量。

(苍溪县委统战部供稿)